再圖書館工作已經有好一段時間了,曾經一度以為圖書館這份工作能讓我在工作歷練中學到不少,畢竟能在圖書館工作的人多少都跟

飽讀詩書離不開關係(除了本人以外) ,唉....但工作至今當初想的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而讓我深深覺得其實公務人員跟一般職員

的待遇懸殊外再工作態度上也是相差了十外八千里,更深深的感覺到位蛇ㄇ有學歷與沒學歷的差別也許高學歷真的單憑一張紙就能

找到一份很好前又多的工作,但工作起來高學歷的人能摸就摸常常喜歡對那些沒學歷的人員呼來換去的,也許唯一能讓我奮發圖強的

讀書理由就是不管讀的書到底是否有用只要能瞎讀到一張學力至少就能糊口了,再工作的表現根本就一點也不重要 唉..................

而每個工作都必須要面對的就是(勾心鬥角)常常逼的每個人一定都要選邊站真是的...政府分藍~~綠~~要民眾選邊站還不夠

就算在職場上還是免不了要選邊站看看,每天跟圖書管理的學生聊天開始羨暮起學生那種無憂無慮的生活,但我還是不後悔我提早踏

入了社會,因為多了好多年社會的經驗不管大環境如何的改變我都能找出屬於自己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末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