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男孩 如果我是男孩一天我早晨會滾動outta床并且在什麼的投擲我想要然後是與人的飲料啤酒并且在女孩以後的追逐我會踢它與誰我想要并且我不会得到面對為它。他們將辩护我的起因。 如果我是男孩我認為我可能瞭解它怎麼感覺愛女孩我發誓我會是一個更好的人。我會听她起因我知道它怎麼傷害当您丟失那个时您要起因他採取了您授予的并且您有毀壞的一切。 如果我是男孩我會关闭我的電話告訴大家它殘破因此他們認為我是單獨sleepin我首先會投入自己并且做規則,我去 起因我知道她會是忠實的我的Waitin能回家回家 如果我是男孩我認為我可能瞭解它怎麼感覺愛女孩我發誓我會是一個更好的人。我會听她起因我知道它怎麼傷害当您丟失那个时您要起因他採取了您授予的并且您有毀壞的一切。 您的是一少許太晚能回來說它差錯 認為我會原諒您喜歡那如果您認為我會等待您您錯誤認為 但是您是男孩您不瞭解呀您不瞭解Oooh 它怎麼感覺某天愛女孩您祝願您是一個更好的人您不听她您不關心它怎麼傷害直到您丟失那个您要起因您採取了她授予的并且您有毀壞的一切。但是您是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末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