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開單~輕鬆一下,台灣真有人情味!

這警察EQ&IQ皆高,以後違規被警察攔下時, 可試著建議警察再找幾個倒楣鬼大家分攤。 當然,最好不要違規。

很特別的一天

晚上在騎車回家的路上,行經汀洲路路口,我左轉時, 前方一位老婦人正被警察攔住,馬上也攔住隨後的我 (心想:我又沒違規,應 該是酒測吧?

警察說:你們倆(我,老婦A)先熄火在旁邊等等。 馬上衝上路中央,又攔了兩部機車(成男A,老婦B 警察說:你們四位都不知道要待轉吧?沒關係,等等我只開一張罰單給你們。 (我心想:啥?他在說啥?四個人,一張罰單@@??) 警察說:今天有業績壓力,一定得開一張1,200的。 那你們四位就一人300給那個第一個闖過來的。 對對,就是你(指我)。(我心想:靠,又不是我。) 正當我要回應時, < BR>老婦A:我哪知道,我看前面轉就轉啦。

老婦B:黑阿黑阿,我攏騎半年阿。阿都嘛是跟前面那個年輕人啦。(又指我!) 警察說:好啦,來每人給他300,沒問題吧。

老婦B:我沒帶那麼多錢啦?

警察說:啥咪,300嘛謀!!沒關係,我再多攔兩部,一人兩百就ok了吧。 我對警察說:那可不可以多攔6部,這樣一人100

老婦A,B在一旁直點頭。

警察回:別鬧啦,天氣冷我想快點走。 (我心想:這三小,是你在鬧還是我在鬧。) ===警察隨即又攔了兩部(正妹C, 成男B===

警察又解說一次:你們沒待轉,來一人200給他(指我)。 我開完一張1,200的就可以走了。有意見嗎?還是要每個人開600

成男B200!我沒帶錢啦。(太小聲,警察沒聽到。)

正妹C問我:什麼情況阿?

我回:1)600紅單,2)給我200,違規算在我頭上。

大家只好默默的,好像被X一樣的掏錢。我更衰,還得幫大家繳錢,又多一條違規紀錄。 那個你(指我),駕照行照...balabala...

這時成男B說:警察先生,我沒帶錢啦。 警察說:好,沒帶錢的,站一旁,待會給你一張600的。

(成男B一臉超賽的)

我馬上反應說:警察,那紅單開給他,這樣他回去就可以繳啦。

(成男B看我的表情很怪,一方面是感謝省400 另一方面是度爛多一條違規紀錄) 成男B拿出駕架行照後,警察開始登記時...

正妹C:又問我,錢要給誰阿。

我回:給成男B 這時老婦B翻找好一 }子後,手裡握著一堆零錢。 拿給成男B時說:這裡是170,你先幫我墊30,之後打電話給我,再還你。 (成男B的臉更賽了)

警察(在開單的同時也聽到了)說:好啦好啦,那30我幫你出啦。

(這時大家很有默契的互看一下,心裡os:警察,賣鬧啦。)

(我有偷喵到老婦B的這時笑容)

 

最後,成男B無奈的接著1,200的紅單。 警察也掏出100說:你們看,我也有幫你們出錢的喔。來,找我70

警察最後說:各位拍謝啦,我也是被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末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