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姐姐,因為我們從小就個性不合一天到晚吵不停就算了,還每天上演全武行....有時媽媽前一分鐘還
在勸架突然一個轉頭我們就已經打了起來,有時我媽還真是~~哭.笑.不.得.哈哈,就這樣吵到了長大有一天
就因為姐姐和我媽媽吵架被我知道姐姐罵我媽媽一氣之下正値叛逆期的我幹礁了我姐姐一頓並說了一句~~
你給我死死出去(台語)就因為了這句話我姐姐搬出去了一出去就是3... ..4年沒有回來過也斷絕與我們聯絡
直到上個月的某一個半夜接到了我舅舅的電話說我姐項發了瘋似的送進了精神療養院,當時我真的呆了連夜騎了
摩托車直奔桃園一見到我姐的那煞那我簡直說不出話來,那個愛面子又好勝的他怎麼會變成那樣到底是為了什麼
事,搬出了那麼久為了證明沒有家人他一樣過的好的他竟然為了一個朋友他崩潰了,從國小畢業就已經很叛逆的我
從來對朋友就很講義氣曾經在我的世界裡朋友是站了我生活中最重的一部分,如經看著我眼前的姐姐,為了一個
得到乳癌的朋友放棄了他住了1.2年的住處,就為了就近能照顧他而選擇搬去離他上班友好一段距離的地方,與他
合租了一間房子,再還沒搬去以前他住院時都是我姐不離不氣的照顧他就因為以前是同公司的同事後來離職後
又聯絡上才得知他生病了,所以我姐每天只要公司一下班就會天天都去醫院,因為我姐一直和我就就感情很好我舅媽
在我姐情緒冷靜了後與他談話之下才得知他與那朋友之間不尋常的金錢紛爭,我姐是一個很節儉的人因為一直以來
都是一個人在外面謀生所以辛苦賺來的錢一分一毫都有計畫但他從搬過去後卡費急速暴增戶口裡的錢也沒了
所以我必須前去我姐的住處了解一下他究竟發生了蛇ㄇ事,去了一趟我簡直不敢相一個身染重病的人,從我一踏進
門從來沒開口關心我姐的情況就算了還問我到底什麼時候才來把他的東西搬走,說蛇ㄇ我姐現在就像不定時的炸彈一樣是誰敢跟他一起住
聽完的那時我真的很想動手扁他但我不行因為他是一個生病的人我如果動了手有有誰會相信錯不在我,此時火氣都還沒法消時
他竟然拿出了一張借據說是他一個月前好心拿了4萬快要幫助我姐還卡費現在他便成了這樣那麼錢誰要還天啊....
我真的很不希望眼前的一切不是真的聽到的也不是真的看看那張借據裡寫的一言一語跟外面借貸的界具有蛇ㄇ不同
讓我絕得更生氣的事說是好心借我姐還卡債戒具的內容卻寫著多還百分之10為利息這到底是哪一國的好心啊
世風日下真的就算他身染重病也是人心不古嗎?????世上真的有人為了錢竟然變的一點人性也沒有,想到我姐
先前他住院不分日夜的照顧他,為了照顧他搬來合他一起住住在一起沒有多久就變成了這樣,我真不敢想像搬進來的
這些日子他到底是過著什麼樣子的生活竟然會把一個好好的人給逼瘋,從那天開始我就告訴我自己,我絕對不再做一個好心的人
因為好心絕對....絕對....不會有好報.....好心換來的卻是報應!!!!!!!!!!!!!!!!!!!!!!!!!!!以此警惕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末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