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進到圖書館其實一開始連我自己都從來沒想到,原本對這份工作反感到極點因為除了枯燥乏味窮極無聊以外

我完全想不到其他能夠形容的字了,雖然如此我還試抱者當一天和尚敲一天中的態度每天任命的作者我應該做的事

剛開始有一陣子不知道是有一陣子沒工作了所以起初有點無法適應,原因是因為圖書館也屬於服務業的一種

平常人大概無法想像的到我們一天進出的人不會比百貨公司少ㄟ,各路人馬都有...各式各樣的人也有...

話說人都有情緒起伏的時候,但身為服務業的員工卻要永遠抱者~~客人永遠是對的~~的理念去應付每個

需要我們服務的人,好裡加在我先前曾經在某知名超市上過班早就領教到這層服務致上的高深學問,

但...唉...真的是一種米養百樣人,還是會碰到那種(澳洲來的客人)怎麼做就是不合他的意有時真的覺得

是不是自己不適合這工作,但如今的我不只在這份工作上找到了樂趣,更得到了一份很大的成就感,

這份成就感是廣大的讀者給我的是他們肯定我的服務,是他們真的看見了我的用心,也改變了許多人對圖書館不好的印象

我始終相信一個人不可能永遠做的都是自己喜歡的工作,但這沒關係...最重要的是不管做任何工作都要用心

去做去尋找這份工作中的樂趣每一份工作我相信都能使自己不只三餐溫飽更能從中得到你一想不到的收穫

而我現在只要看者每位讀者高高興性的來到這,每天與他們噓寒問暖閒話家常這就是我最大的一份

~~~~~~~~~~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末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