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INNOXA愛若莎】,夏日香氣商品心得報告~

IMG_5667.JPG  

來自澳洲的天然保養專家INNOXA愛若莎,源自於法國,製造於澳洲,

行銷於全世界,第一個英國醫藥學會認可的護膚品牌。我是經美妝網上一位水水的好康分享才知道的喔~~~最...最...最....重要的是這是我有史以來收到試用產品是這~~麼大一瓶的耶,IMG_5666.JPG 這是我收到的商品喔盒子保存的還不錯

這是滋潤性感的紅玫瑰他的味道真的有濃濃的玫瑰香喔,試用品的容量足足有150ml哇~

IMG_5664.JPG因為我本身很怕抹在手上是那種油油的感覺,但第一次擦時真的連我自己也嚇到完全不會有油油的感覺外其實擦上去到乾以前還有一點點像嬰兒身上的香味喔(這是我覺得...不知道大家會不會)IMG_5665.JPG

我拿給家裡的每個人擦感覺都不錯喔~其實他出的不只是有潤手霜還有其他的產品,只是我這次只有試用潤手霜所以只能跟大家分享這個喔...其他的其實上網搜尋都有不少人已經用過了,代表大家對他喜愛的程度是越來越高了

愛若莎滋潤護手霜~~愛若莎潔膚香皂乳~~其他的還有....還有...只是我把目錄搞丟了~沒關係以下提供網址讓大家一起去參觀一下喔

【INNOXA愛若莎官方網站http://www.innoxa.com.tw/點閱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末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