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sSecret 活顏系列~使用心得

一個讓大家羨慕的時候了偶真是幸運不間斷常常讓我得到許多超好用的商品,此時還是要謝謝許多提供給我們試用各式好商品的廠商與平台接下來就讓我好好介紹一下這次的幸運商品

 

1.jpg 2.jpg3.jpg4.jpg5.jpg6.jpg7.jpg

這次有六包產品雖然照片不是很清楚因為它是小小包的我還特地把說明剪下來貼在商品上一一的拍照耶....

 

1.活顏酵素洗顏粉:白色粉末加上水輕輕搓有一點小顆粒的感覺,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我用的量太少總絕得好像沒什麼泡泡耶~不過洗完感覺之後格外的清爽至於沒泡泡似乎就不太重要了

2.活顏鎖水保濕霜:白色乳狀抹了隻後加上輕輕按摩才發現吸收非常的快而且肌膚感覺水水的不會乾燥,不知道是否是因為含有玻尿酸的成分感覺很好

3.活顏撫紋除皺霜:擠出來後帶一點黃黃的顏色,尤其驚人的是擦在眼周及嘴角周圍時很好吸收而且很清爽

4.活顏煥采潤澤霜:這項是在晚上使用的基本上是能改善暗沉和淡化黑色素真對我而言是能睡覺前洗完臉後擦上一些化妝水加上這個明天一起來就能有個白白亮亮的臉嘍

5.活顏人參黃金球:擠出來是金黃金黃的液狀就如它的名字黃金球還沒用之前我真怕它真的有人參的味道但用了真後嘿嘿沒有,用了之後臉就覺得水水的這種感覺是我以前從來沒有過的

6.活顏嫩白防護乳:這是對於每個人都很重要的就有如於隔離霜出門前抹一些就像是有了一層保護但這個擦了之後不會有不透氣的感覺,不需要量抹太多而且它能再抹的同時淡化已形成的色素及斑點我很喜歡

只希望它的價位能夠平民化一點這樣就完美了

這次的商品我給它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末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